close

  QQ接髮

  想要在短時間內讓自己的業績快速增長嗎?想要在短時間內成為紅牌設計師嗎?成功有幾百種,我現在就來告訴你我的一個方式,要如何從無數個設計師裡要怎麼在這個產業發揚光大,脫穎而出!當然就必須要有個新的技術、新的美感、新的感受、全新的視覺效果,來增加自己的業績、自己的知名度、自己的美感,接下來我們就談談我如何開始接觸最近很火紅、又超夯的新產業—接髮。

  其實我接觸接髮的時間算晚,因為在我接觸前已經一堆新舊設計師做得嚇嚇叫,知名度也有、客群也有、作品也有,所以我根本在這塊顯得很弱勢,不過在2016年的1月跟了一位執行長見面,聊工作、聊創業、聊技術…..等,不過在聊到技術的時候,突然談到接髮這塊,於是他就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一位百萬名師旁邊學習接髮,其實這個決定我很猶豫,因為好不容易在台北地區慢慢爬起來,就要我放掉一切、放下設計師的身分,當個特助在她旁邊學習,想了很久,最終也是做了這個決定。

  起初,當然是充滿著興奮的心情到公司報到,由於我是設計師轉特助的關係,所以必須要幫助這位百萬名師解決部分客戶的難題,當然有歡有累也有淚,每天從早忙到晚甚至到凌晨2點到3點都有,還要用棉花棒去漂只長0.5cm不到的髮根,或是犧牲自己的休假時間去台中幫忙,根本逼人!做到最後其實也忘了自己在追求什麼?自己要的是什麼?自己到底是在幹嘛?等等的,百般的挫折與無助,讓我陷入了困境….直到某天突然想到秘密基地Leven老師常說的"耕耘好運",我才意識到,原來我正在耕耘好運呀!就因為這四個字,讓我又重新振作,並告訴自己要在什麼時間復出,也同時在規劃復出後要往哪個部分開始衝刺,畢竟跟在百萬名師旁邊,還是要學一些我在她身上缺少的一些特質,就這樣我在當年的5月重新復出了。

  一復出,當然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順利,多數的客戶也找到了新的設計師,或是覺得距離問題等等的,所以我只能靠繼續支持我的朋友幫忙轉介紹,重新起步就是要重新調整自己的服務模式,比如說溝通、回復訊息…等;還有能給予顧客甚樣的新美感,比如在配色方面、接色、造型等等;網路上,臉書、痞客邦、粉絲團、IG……都是我們免費的廣告軟體,如果要更好的效應就是要花錢投資,千萬不能讓自己停留在原地,因為停留原地就等於是正在退步。

arrow
arrow

   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