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✅完成品👆👆👆

 

這位美女說她不想要每天都在夾她自己的頭髮

想要起床稍微整理一下就有型

小美女給我的感覺是甜美又帶小一丁點的成熟,到底是是網模還是女神?

感覺想碰又碰不到的美女.....(怎麼感覺我變態了...

所以這次我QQ的建議就是來點蓬鬆感的設計,可上雜誌的造型,蓬鬆時尚的崛起!!

我們先來看看小美女原本的髮型~

亂剪台大店找QQ  

原本的髮型屬於厚重感,算很普遍的髮型,襯托不出她的美!

不過,依我的眼光,百分之百的確定!她是美女!是美女!是美女!!

但.....她髮尾挺受損的(根本想逼死我!

所以我務必更細心的幫她做每一個步驟,才能達到更完美的效果!

 

廢話不多說!開始動作啦😊

 

 

一開始先把她厚重的髮型修剪層次

好讓待會的成品有蓬鬆感

 

 

再來就先洗頭啦~

洗頭是為了把頭上多餘的油脂給清潔掉

才不會干擾軟化的過程

待會我選擇濕上藥水

因為她髮質較為受損,這樣藥水比較不會這麼強

 

 

來來來,燙中保養不能少!

今天幫她選用資生堂水質感藥水

頭髮較受損的髮質,用等的,不加熱!

加熱根本找死👊👊👊

差不多70%軟化沖水時,我習慣用中間酸來中和頭髮的酸鹼值

 

 

圖中上完捲子再加熱囉~

由於某人說我上捲的姿勢太醜,所以選擇不拍😂😂😂

提醒~加熱時的溫度不能太高!

要用低溫慢慢塑乾,髮尾才比較不會變餅乾😏 

 

塑乾完後,我用ET冷風烘冷卻

但有些設計師習慣自然冷卻

所以看個人囉😊

 

 

上二劑啦~當然也用資生堂的二劑囉!

相信她也累了😂😂辛苦了😊

其實我們再等的時間,必須要詢問客戶需要什麼,例如:茶水、點心…等,由於本公司沒提供點心,所以我櫃子裏一堆點心是為了給我的客戶們解解饞😊

來來來👇成品要來囉👇

 

  

 

美吧~我的小美人!換個髮型又不一樣的美了😊😊

 

以上有任何指教與問題

可以與我聯絡喔!

我是QQ

☎️:0937217681 

Line🆔:0937217681

公司地址🏠: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2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anda.fan.737

arrow
arrow

   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