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kuma caca  byQQ 

今天來向大家介紹這家咖啡廳

齁~這家真的是我來過一次還會想再來的店

距離上次的時間應該是5年前吧....

還是有種念念不忘的感覺!

先跟你們說,他們是在地下室喔!!

來看看照片吧

Akuma caca  byQQCIMG0627CIMG0626  

是不是光店外跟下樓都是讓人很舒服的感覺呢~~

Akuma caca  byQQ  

我們進去後,先送了茶水跟菜單目錄

有沒有發現它們的杯子不會乖乖的站好,卻硬要斜一邊呢...

對!這家店就是一個很不規則的世界(連桌子都是)

不過我真的很愛!!

點完餐後

我就開始四處拍拍囉~~

Akuma caca  byQQ

CIMG0607CIMG0608CIMG0609CIMG0610CIMG0611  

Akuma caca  byQQCIMG0613  

店內的裝飾、擺設雖然簡單,但很讓人放鬆

開始送餐店囉~~

Akuma caca  byQQ  

左邊我印象中好像叫舒活茶,我覺得超好喝!不過某人覺得怪怪的,所以見仁見智囉~

右邊是焦糖瑪奇朵這就真的好喝了

不過你們有注意杯子嗎?蠻特別的杯型

再來餐點到!!!

Akuma caca  byQQ  

我們點兩份,不過都忘了它們的名字...

但我記得有一個看起來很像是披薩的名字,結果我們點出來是麵包...哈哈哈!!

口味蠻清爽,不會膩,整個就超滿足!!!

來看看我們最後加點的一杯美式

Akuma caca  byQQ  

不像美式吧~因為某人趁我不再的時候已經把牛奶到下了...

旁邊那杯是裝糖的

但這次我真的不敢碰杯子

因為它真的不會乖乖站好!!!!(其實喝這杯壓力有點大...怕打翻..)

它必須要有底盤支撐,真的好想買這個...

 

其實大致上分享完了

這間店應該是我目前還會想進去的店

店內服務人員服務的很好

親和力百分之百!!

蠻推薦大家可以去那邊放鬆放空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